新浪体育 西甲

哈维:对国米巴萨必须踢出风格 掌控比赛和皮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巴萨主帅哈维周一反复强调,欧冠比赛中,对抗国米的关键将是忠实于巴萨自己的风格。“主宰比赛,拥有球权,在对手的半场比赛。”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不会改变战术,事实上,他也承认他正在考虑三中卫战术,但整体而言,这也不会改变巴萨的打法。

他解释说:“我们在对皇家社会的比赛中这么做过,我们必须冒险,要勇敢,这是我们的哲学,为比赛而战,向前看,不要让国米跑起来。”

这就是哈维在意大利的获胜秘诀。

事实上,哈维很清楚,如果巴萨像在客场对阵拜仁时那样踢球,巴萨能赢得比赛。“在德国,我们在与拜仁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他们是欧冠的夺冠热门球队之一。”

“但我们必须更有效,竞争更激烈。我们处在一个好的时刻,动态是好的,而对手不是这样,所以我们必须利用这一点,从一开始就表现出很强的个性。”

另一方面,哈维表示巴萨必须从错误中吸取教训:“拜仁的定位球对我们伤害很大,我们控制了比赛,它们是改变比赛动态的细节。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如果我们不失球,我们就有机会获胜。”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