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34岁的莱万不知疲倦进球不断 现在将目光对准国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莱万已经34岁了,但他并不感觉疲惫。他不需要适应期。他在9场比赛中打入12球,其中9个是在西甲,他是该赛事的最佳射手。在本赛季开始阶段,他的进球就源源不断,甚至比队友们的进球总和(11球)还要多。

这位波兰前锋在对阵马洛卡的比赛中又取得进球,并且连续6轮西甲都有进球。

莱万现在将目光投向了国米。他在欧冠中已经打入89球,仅次于C罗(140球)、梅西(126球),领先本泽马(86球)。

莱万在2019-20赛季以15个进球成为欧冠的最佳射手,在另外三届比赛中进球成功达到了两位数——12-13年为多特蒙德在欧冠打入10球,2014-15年为拜仁在欧冠打入12球,上赛季打入13球。

国米对莱万来说是一个新的对手,是他从未遇到过的球队。在与其他意甲球队的10场比赛中,他打进了4个球。他曾对阵过乌迪内斯、多特蒙德、拉齐奥、尤文图斯和罗马。其中对拉齐奥打入过2球,对尤文图斯和罗马各打入1球。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