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哈维:不能只谈莱万和特狮 若不能夺冠创纪录也没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本轮西甲,巴萨客场1比0击败马洛卡,球队获得6连胜。赛后哈维表示,赛后大家都在谈论莱万的进球和特尔施特根的扑救,但不能忘记了全队的功劳。

哈维表示:“用特尔施特根和莱万来解释一切是很苍白的,还有更多的因素。当然,他们发挥了决定性的作用,这是很明显的。特尔施特根现在状态出色,但还有其他关键因素,这是各种因素累积的结果。这是一场正确的比赛,没有闪光点。”

不过哈维还是特别称赞了莱万:“我选择的所有球员都能带来变化,但他是一名顶级球员,是最好的前锋之一,如果不是最好的话。今天,他再次做出了改变。他如何工作,如何发号施令,如何与他的队友交谈,都很重要。”

对于球队客场19场不败的数据,哈维表示:“如果纪录没有带来冠军,它们就没有什么用处。在客场取得好成绩表明我们工作得很好,但只要它们不带来着冠军,在客场赢得这么多就只是花絮。”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