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高层:梅西要回来得是自由加盟 我们没准备预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梅西在明年夏天回归巴萨的可能性,是近期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

梅西已经开始了他在巴黎的第二个赛季,这是他与巴黎合同的最后一个赛季。离开王子公园球场的选项是可能的,但梅西已经表示,他将在世界杯之后才做出决定。

周三,在接受加泰罗尼亚电台采访时,巴萨俱乐部的经济副主席罗梅乌提到了这个问题。当被问及梅西回归的现实可行性时,这位高层为梅西的回归打开了大门。

不过罗梅乌也强调:“如果他回来,应该是自由加盟,所以在我的领域内来说是可行的,尽管我没有在预算中考虑到这一点。他是俱乐部的偶像,这里将永远是他的家,但这将是一个技术性的决定,目前还没有人跟我谈这个事情,因此我不知道这件事。”

谈到球队的工资情况,罗梅乌表示:“我们减少了1.5亿欧元的工资支出,有很多合同的变动和发薪推迟。在2个赛季后,我们将达到合理的工资支出。”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