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哈维:未能获胜让人失望 球迷期待太高让球员紧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西甲首轮,巴萨在主场0比0被巴列卡诺逼平,巴萨主教练哈维表示,他理解球迷在球队遭遇平局后的失望情绪。

莱万本场比赛至少有5次射门,但都未能进球。众多新援都未能帮助巴萨获胜。

哈维赛后表示:“我理解大家的失望,大家的期望值真的很高,我们将努力提高状态。巴萨将不得不正确分析比赛,改进并继续相信这个模式。”

“巴列卡诺的防守非常好。我们比平时更难创造机会。这是一个耻辱,因为我们想向球迷展示自己在一条良好的道路上。这是令人失望的,但我们希望获得耐心。”

哈维说,他觉得球员们有点紧张,诺坎普有超过81000名球迷期待看到巴萨以漂亮的方式开启新赛季。

“由于大家的高期望,我认为球队有点紧张,我试图告诉他们,现在压力都在我身上,都在教练身上。但巴列卡诺在战术上非常好。没能取得进球是很遗憾的。我们必须继续成长。”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