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加媒:巴萨已与B席达成4年协议 相信下周就能引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巴萨今夏在转会市场的操作必将被写入历史。在将引进的球员基本注册后,巴萨还将继续引援。

目前巴萨已经将莱万、拉菲尼亚、凯西、克里斯托注册,只剩下孔德,但也很快将注册。

《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接下去将引进马科斯·阿隆索和B席,巴萨甚至相信在下周就能完成这两位球员的转会。

引进阿隆索基本没有问题,巴萨方面已经和球员以及切尔西都达成了协议,巴萨之前暂停操作,是因为想看看是不是能将他纳入德容的转会中。

目前阿隆索已没有跟随切尔西训练,他希望下周就能加入巴萨。

B席方面,巴萨已经为他准备了转会费,拉波尔塔对他保证,哪怕德容不走,巴萨也会引进他。巴萨相信,如果B席来了,那德容可能自己就想走了,因为两人位置冲突。

《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和B席已经达成了4年的合同,巴萨希望能以650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他,而且巴萨相信能将其注册。

瓜迪奥拉谈到B席时表示:“我希望贝尔纳多留在曼城,100%的。他很特别。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他知道我们有多喜欢他,想留住他,我们很爱他。但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