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图赫尔:怀念和奥巴梅杨的合作 我和他从未有问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有传言称切尔西正在寻求签下奥巴梅扬,主教练图赫尔在周五接受采访时承认,他仍然怀念在多特蒙德与奥巴梅杨合作的时光,并且仍然与他的老部下保持着密切联系。

图赫尔曾在多特蒙德与奥巴梅杨共事,谈到这昔日弟子时,他表示:“我纯粹想告诉大家,我很享受在多特蒙德与奥巴梅扬的合作,有些球员永远都在你麾下,因为大家的关系非常密切,奥巴梅杨也是如此。这种联系总是非常直接,有些球员与你非常亲近。”

奥巴梅杨离开阿森纳后自由加盟巴萨,他在阿森纳遇到了问题,但图赫尔表示,他在与奥巴梅杨合作时从来没有出现类似的问题,“我和他没有任何问题,这与阿森纳的情况没什么关系。出于尊重,我不会发表任何评论,只想说我们在多特蒙德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

据悉图赫尔希望切尔西引进奥巴梅杨,只要巴萨愿意让他离开,那奥巴梅杨加入切尔西似乎没有任何障碍,甚至有消息说,切尔西已经准备好欢迎这位前阿森纳球员。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