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哈维:我会用到奥巴梅杨 巴萨不是夺冠最大热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周五,巴萨主帅哈维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球队的一些问题。

对于奥巴梅杨的去留,哈维表示:“我指望着用奥巴梅扬。我对他非常满意,他能帮助我们。那些我不指望用的人已经知道,他们不会上场。从现在到8月31日,可能会发生不同的情况。”哈维补充说:“我真的很喜欢奥巴梅扬。”

对于德容的情况,哈维表示:“我认为弗伦基对我很重要,他在球队里,就是这样。转会市场到8月31日关闭,我们会看到情况,因为市场仍然是开放的。”

哈维敲定:“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我们不知道一些球员会发生什么。”

对于皮亚尼奇的去留,哈维表示:“他将留在这里。他已经说服了我,他将留在我们身边。”

对尼科·冈萨雷斯,哈维表示:“我告诉尼科,我希望他留下来,我非常喜欢他。他坚持要离开,现在我希望他在瓦伦西亚一切顺利。”

对于皮克新赛季的地位,哈维表示:“所有人都从零开始,上场时间多少要根据表现和状态来确定。”

对于巴萨是否是夺冠热门,哈维表示:“我想说,我们已经做了很好的引援,但这必须在球场上得到证明。我们必须用事实来证明这一点。我们将根据表现、结果和对比赛的感觉来评判。有人说我们是最热门的球队,我不会这么说。上赛季我们没有赢得任何东西。最热门的是卫冕冠军,我们是冠军候选。”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