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启动杠杆遭遇困难 拉总中断假期紧急归队处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由于法律和行政问题,巴萨启动第四根经济杠杆现在面临困难。

这种情况迫使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中断了他的假期,在诺坎普举行紧急会议。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高层担心,可能无法在西甲开始之前完成第四根杠杆,为此正在研究其他办法,以便能够至少完成部分球员的注册。

几天前巴萨似乎可以立即完成第四根杠杆的启动,但目前这笔交易正因法律和行政问题而陷入僵局。

近日媒体曾报道,巴萨准备再出售影音工作室24.5%的股份,将之卖给GDA Luma集团。

情况很棘手,因此,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中断他在布拉瓦海岸的假期,与其他高层商量情况。

俱乐部正在与时间赛跑,以启动第四根杠杆,将文件提交给西甲,并完成7名球员的注册。如果无法及时激活第四根杠杆,巴萨可能需要让队内球员立即降薪,比如让皮克和布斯克茨降薪。但这只能让部分球员先注册。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