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不会特批巴萨注册球员 多家俱乐部盯着他们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西甲方面表示,不会特事特办为巴萨紧急注册球员。

西甲官方表示,还没有收到巴萨有关启动第四根杠杆的文件,如果在西甲开始前还未收到相关文件,那巴萨将无法注册球员。但是如果巴萨激活了第四根杠杆,也就是再卖影音工作室24.5%的股份,以获得1亿欧元,那巴萨可以注册莱万、孔德和拉菲尼亚等。

西甲目前仍然在等待,然而也仅仅是等待,他们不会催促巴萨。只有在收到巴萨提交的文件后,他们才会进行分析,而且必须公平处理此事。因为巴萨经济出现问题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今夏还在大肆引援,西甲很多俱乐部都盯着官方,西甲主席特瓦斯不能做一些引发其他俱乐部不满的举动。

巴萨原本期待在周四之前完成第四个杠杆,但遗憾的是因为法律和行政的问题,巴萨未能完成这个程序。拉波尔塔已经中断假期紧急回俱乐部处理此事。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