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若西甲开始前不能注册 凯西和克里斯滕森可离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来自ESPN的消息称,如果本赛季西甲开始之前,凯西和克里斯滕森仍然未能注册,那么他们可以以自由身离开巴萨。

此前克里斯滕森与切尔西合同到期后自由加盟巴萨,凯西也是和米兰合同到期后自由加盟巴萨,然而到目前为止两人都未能在西甲注册。

克里斯滕森和凯西在与巴萨签约时加入了一项条款,即如果他们在西甲揭幕战前仍然没能得到注册,他们可以免费离队。

事实上除了这两位球员,莱万、拉菲尼亚、孔德、罗伯托和登贝莱也没有获得注册。

本周末,巴萨将在西甲首轮主场对阵巴列卡诺。据悉,巴萨将确保在西甲第一轮之前为莱万注册,如果周六之前无法为这些新援注册,巴萨的优先任务是为莱万注册。

不管如何,巴萨都对注册这7位球员感到乐观,俱乐部正在启动第4根经济杠杆,他们在争分夺秒地工作,要在西甲开始前让7名球员都获得注册。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