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德容因拒绝离队遭巴萨球迷辱骂:快降薪吧 贱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8月11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再次将德容放到封面上,打出了“德容事件进入最后阶段”的大标题,但实际情况可能并不像媒体报道的那么乐观。

《每日体育报》表示,巴萨和切尔西即将就德容的转会达成协议,德容的转会费将超过8000万欧元。

但是这桩转会能不能完成,还得看德容和他的经纪人能不能与切尔西达成协议。

此前德容曾拒绝切尔西老板伯利的亲自邀请,此外他也拒绝了曼联。他既不接受转会,也不接受降薪,这让巴萨十分头疼。

《每日体育报》拍摄的画面显示,有两位巴萨球迷对德容十分不满,在看到德容的车子从巴萨体育城出来后,对着德容破口大骂:“降薪吧!贱货!”

这段视频引发了争议,社交网站上,有人批评巴萨球迷在欺凌德容,但也有人表示,这只是少数几位巴萨球迷的行为,不能代表全体巴萨球迷。

不过,遭巴萨球迷辱骂的不仅仅是德容,此前布雷斯维特遭巴萨球迷狂嘘,而周三在体育城外,他再次被巴萨球迷辱骂。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