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若不付出代价 巴萨很难清洗蒂蒂和布雷斯维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巴萨想抓紧在新赛季开始前完成球员的“清扫工作”,但是清洗工作因为部分球员的高薪遇到了困难。

巴萨不得不免费让一些离开,这其中包括内托、普吉和明格萨等球员。

但是,巴萨对待乌姆蒂蒂和布雷斯韦特的情况却有所不同。

布雷斯维特愿意离开,但前提是巴萨支付他剩下合同全部的薪水,而他的合同还有2年。

乌姆蒂蒂接受了巴萨的和平谈判,虽然他目前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下家。乌姆蒂蒂希望能回归法甲,但是想去的里昂似乎并不想要他。乌姆蒂蒂也收到过来自土耳其方面的邀请,但巴萨不想承担费用,甚至希望他的转会能给巴萨带来收益。

布雷斯维特几天前还因为不降薪遭受了巴萨球迷的狂嘘。巴萨与布雷斯韦特的谈判陷入僵局。巴萨方面相信他已经与一家外国俱乐部达成了协议,他可能会等到转会市场的最后一天,寻求和巴萨终止合同,这能让巴萨支付剩下的全部薪水,这让巴萨十分头痛。

巴萨可能最终不得不接受一个现实,那就是必须要付出一点代价才能让这两位球员走人。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