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认为德容的合同或涉嫌犯罪 或向检察官起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准备就德容、特尔施特根、朗格莱的合同向检察官提起申诉,要求取消他们目前的合同,回归到原来的合同中。

巴萨认为,这三位球员当年虽然同意降薪续约,但合同中规定之后能获得巨额补偿,获得的补偿数远超降低的数目,这样的合同已经涉嫌犯罪。

《世界体育报》表示,巴萨管理层现在认为这几位球员当年签下的续约合同是非法的,甚至涉嫌“不公平管理罪”。俱乐部的律师以及一位检察官认为巴萨应该将这样的合同提交给检察部门,如果检察官认为这样的合同是非法的,那么合同将回归到原来的条件,而特尔施特根和朗格莱的合同将在2023年6月到期,德容的合同在2024年到期(目前是2026年到期)。此外,球员还需要放弃续约合同中规定的可以获得的补偿。

巴萨目前还没有做出决定,但如果有必要,俱乐部将这么做。据悉,当年的续约导致巴萨要支付的薪水总额比原合同多出3.11亿,而球员的降薪总额只有3000万欧元。

也就是说,前任管理层让球员降薪3000万欧,却得让后面的管理层多支付3.11亿欧。这样的行动是在巴托梅乌辞职前一周完成的,巴萨管理层认为巴托梅乌涉嫌犯罪。

皮克是另外的情况,他只延长的合同,合同中没规定可以获得补偿。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