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要想完成球员注册 只下5天时间来解决问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表示,新赛季的西甲即将开始,巴萨要想让新签合同的球员赶上首轮比赛,那他们只剩下五天的时间来解决球员注册问题,俱乐部正在与时间赛跑,以让莱万、克里斯滕森、凯西、孔德、拉菲尼亚、登贝莱和罗伯托获得注册,这些球员中很多是关键球员。

西甲几天前拒绝了巴萨的注册申请,因为他们没有达到西甲方面注册球员的要求。俱乐部正在寻找解决方案。

首先是降薪。德容的情况是最清楚的,他的工资是非常高的,而且如果转会也能给俱乐部带来一大笔的收入。皮克、布斯克茨也被要求降薪。

另一方面,除了德容,巴萨希望布雷斯维特和德佩尽快走人。其他可能离队的包括尼科和巴尔德。

巴萨还想引进B席,但他们首先要完成莱万等球员的注册。此外,引进马科斯-阿隆索的协议已经达成,巴萨也需要解决他的注册问题。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