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曾威胁要取消德容的合同 认为他的合同无效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据竞技网报道,巴萨曾在7月份给德容发了一份公函,威胁取消他目前和巴萨的合同。巴萨认为他目前与巴萨的合同是非法的,是可以告上法庭的。

因为德容拒绝转会曼联,巴萨和德容的关系紧张,但谁也没想到,巴萨会威胁要取消他的合同。

巴萨的想法是废除德容在2020年10月20日与巴托梅乌董事会签署的合同,根据该合同,德容在2020-21赛季和2021-22赛季降薪,但合同延长到2026年。皮克、特尔施特根、朗格莱也签署了类似的合同。

作为回报,德容将在本赛季和下一赛季获得补偿,届时他将分别获得1520万欧元和1830万欧元。

巴萨目前的董事会认为这样续约的条款是非法的,他们威胁球员要将之告上法庭,以终止合同,不过他得到了一个友好协议的选择,即德容将自愿回到他在2019年1月签署的原始合同条款中。

德容是在7月15日收到这封信的,而当时他刚刚拒绝了接受曼联的第一次邀请。

巴萨上任管理层认为这样的合同是有效的,而且现管理层在接手俱乐部以及此后对球队的合同进行审核时,也没有提出过异议。现在在德容表示拒绝离队后,巴萨才提出说德容的合同是无效的。

德容团队对此十分不满,他们认为俱乐部是在对德容施加巨大压力,而荷兰球员工会也认为,巴萨这是在敲诈德容,国际球员工会目前也在关注此事。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