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切尔西警告巴萨没免费午餐 要挖两位球员必须付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巴萨对切尔西的两名后卫阿兹皮利奎塔和马科斯·阿隆索感兴趣,但切尔西已经发话,不会免费放行他们。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切尔西已经给两人都标出了1300万欧元的价格。这两位球员的合同都是明年到期。

巴萨一直在关注这两名后卫,这两个边后卫是哈维希望引进的球员,但切尔西不会轻易让他们离开。切尔西认为,巴萨为两人支付2600万才是公平的。如果要免费引进他们,那必须等到明年。

不过这两笔交易是独立,他们的情况并不一样。马科斯-阿隆索很想离队,切尔西已经安排了一个替代者。阿兹皮利奎塔的情况则更为复杂,图赫尔希望他下赛季留下,俱乐部也将尽力留住AZP。

阿兹皮利奎塔上赛季为切尔西踢了30场后就已自动续约到2023年6月。巴萨已经要求阿兹皮利奎塔向切尔西提交转会申请,以确保他的转会,但AZP似乎还没有这么做。

总之,巴萨希望能够获得阿兹皮利奎塔和马科斯·阿隆索。谈判是否会成功,以及他们是否能够以低于1300万欧元的价格得到这两个人,都有待观察。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