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前巴萨高管:巴萨在公然吹牛皮 大牌一个都买不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前巴萨董事会成员托尼·弗雷克萨对俱乐部今夏的转会计划进行了抨击,他认为巴萨所追求的大牌球员一个都不会来。

巴萨与一些球星联系在一起,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莱万、贝尔纳多·席尔瓦、拉菲尼亚和孔德,但在引援方面,巴萨仍然受到财政问题的束缚。以至于此前达成协议的凯西和克里斯滕森都未能注册。

“你知道莱万、孔德、拉菲尼亚和B席都不会来吗?你知道的,对吧?” 弗雷克萨在推特上写道。

弗雷萨的推文明显是在抨击以拉波尔塔为首的巴萨管理层,尽管拉波尔塔认为巴萨可以签下这些球员。

“很快你就会有关于经济杠杆的消息。”拉波尔塔近日表示,“原则上会有两到三笔交易,这将给我们提供资金,偿还债务并进行投资,使我们的球队更具竞争力。”

巴萨引进莱万要5000万,B席和孔德都在8000万左右,拉菲尼亚需要6500万。

在接受科贝电台采访时,弗雷克萨继续批评巴萨管理层:“我不相信关于巴萨引援的说法,他们公然在吹牛皮。他们所说的与现实相冲突,我别无选择,只能警告人们,这是不可能发生的。”

“只有卖掉球员,才能引进球员。如果要引进B席,就必须卖掉更多球员。如果我们想卖资产,那就卖吧。我有点逆潮流而动,现在的巴萨最方便的就是制造幻觉。”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