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偷税380万 埃托奥被巴塞罗那法院判处22个月缓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前巴萨球星埃托奥和前经纪人何塞·梅萨莱斯因在2006年至2009年期间总共380万欧元的偷税额,分别被巴塞罗那的法院判处22个月和1年的缓刑。

在一份声明中,埃托奥承认接受判决,但也将责任归咎于梅萨莱斯,他曾将后者视为父亲。

埃托奥说:“当时他像父亲一样照顾我,我要付出代价,但我一直按照干爹告诉我的去做。“

埃托奥已经对他的前经纪人提起诉讼,指控其欺诈和挪用资产,此事仍处于调查阶段。

梅萨莱斯在此案中选择不出庭作证,检察官要求对两人判处4年6个月的监禁。

最后,埃托奥的刑期被减至22个月,他的前经纪人被减至1年。

埃托奥还被处以四笔罚款,罚款总金额为180万欧元,而梅萨莱斯也被要求支付四笔罚款,共计99万欧元。

鉴于两人都没有犯罪记录,他们将不会在监狱中服刑。

埃托奥在2006年至2009年间漏报了个人所得税,当时他没有申报向彪马和巴萨俱乐部转让肖像权的收入。相反,他通过在匈牙利的公司进行纳税,以避免被征收高额税款。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