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罗纳尔多要为巴拉多利德引进马塞洛和阿尔维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西班牙皇家巴拉多利德俱乐部主席罗纳尔多梦想在今年夏天引进两位大牌球星,那就是他的巴西同胞马塞洛和阿尔维斯,这两名巴西后卫目前都是自由身。

罗纳尔多将试图利用他与两位同胞的良好关系,为重返西甲的巴拉多利德完成引援。

罗纳尔多认为,这两位球星能给俱乐部带来商业影响力,而且他们也能在球场上提供一些东西。

工资对巴拉多利德来说不是问题。即使如此,要引进这两位球星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两人都希望能够进入入选巴西国家队,参加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而且他们都获得了多家俱乐部的邀请,马塞洛获得了AC米兰等欧洲豪门的青睐,阿尔维斯也获得了巴西弗拉明戈等俱乐部的邀请。

39岁的阿尔维斯和34岁的马塞洛都希望继续保持良好的比赛水平,从而以最佳状态入选国家队。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