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杜德克:巴萨没钱留梅西却有钱买莱万?整个费用需2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前波兰门将杜德克对巴萨求购莱万一事表示了不解。

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杜德克表示:“我对莱万多夫斯基的事情感到非常惊讶。梅西不得不离开巴萨,因为他们没有钱留下他,但现在他们有钱买莱万基。”

“我非常惊讶,因为莱万不是很便宜的球员,他是欧洲多年来最好的前锋,过去十个赛季在拜仁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有8个冠军,6次成为德甲的最佳射手。他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球员。”

“我很惊讶巴萨对他感兴趣。我认为对他来说最好的选择是去英超,因为他很强壮,速度很快,在我看来,他最适合的地方是克洛普的利物浦。我知道有菲尔米诺,但他并不总是100%,我认为对莱万来说,这将是最好的情况。”

“他与拜仁的合同还剩一年,这是他必须解决的问题,因为我不知道他们是否会让他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离开,因为这个数额对拜仁来说毫无意义。”

“如果需要支付5000万转会费,考虑到他的工资,你必须为他提供一份四年的合同,那么巴萨将不得不在莱万身上投资2亿欧元左右。我很难理解这种引援操作。”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