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肥皂剧继续!经纪人:登贝莱的未来仍然是开放的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登贝莱的团队站出来说话很罕见,事实上,自从他加盟巴萨以来,他的团队就很少说话。

但现在,登贝莱的经纪人穆萨-西索科决定打破层面,对有关这位前锋的未来发表声明。

巴萨体育总监马特乌·阿莱曼尼与西索科进行了几个月的会谈,上周末阿莱曼尼表示,对巴萨能否留下登贝莱表示怀疑。

两人在周一再次会面,现在西索科已经决定说出事实。

在发给各大媒体的声明中,西索科表示:“奥斯曼的未来仍然是开放的,我们不希望被无休止的猜测。”

“现在和以前,我们都尊重所有的俱乐部,并将以同样的方式继续这一进程。当做出决定的时刻到来时,奥斯曼会考虑他未来的最佳选择。”

巴黎正在关注登贝莱的情况,但最近的报道表明他们的新体育总监路易斯-坎波斯已决定退出对登贝莱的追逐。

新老板入主的切尔西也与登贝莱联系在一起,巴萨方面则仍然希望他能续约,这主要是哈维的要求。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