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再次遭遇清洗难 多位边缘球员拒绝离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据《马卡报》报道,巴萨希望今年夏天有几名球员离开俱乐部,特别是那些边缘球员,但清洗工作可能并不像他们希望的那样容易。

巴萨必须让一些高收入的球员离开,以在财务方面创造一些回旋余地。巴萨希望遵守西甲的工资帽规则,同时也有可能引进一些新鲜血液。

然而,问题是一些球员不想离开巴萨。和过去几个转会窗口一样,那些不愿意离开的球员依然不愿意离开。

布雷斯维特不太想离开,但因为上场时间极少,而且丹麦主教练警告过,说如果在俱乐部没有上场时间,那很难踢世界杯,因为布雷斯维特有可能离开。

皮亚尼奇就不一样了,今夏回归巴萨的他希望向哈维证明自己。21岁的德斯特也拒绝离队,尽管巴萨多次将他列入清洗名单。

替补门将内托多次拒绝离队,他的合同只剩下一年,可能会再熬一年再免费离队。乌姆蒂蒂则是老大难了,巴萨多少个窗口都清洗不掉这位球员,而且巴萨一月份还与他续约到2026年,虽然降低了薪水,但合同时间延长了,他也没有离开的意思。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