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拉总:球员进巴黎就成金钱奴隶 梅西要回归只能免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在接受加泰罗尼亚的《体育报》采访时,谈到了巴黎、梅西以及内马尔。

对于巴黎要清洗内马尔的传言,拉波尔塔表示:“谁不喜欢内马尔?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他与巴黎有合同,他还有四或五年的合同。这些与巴黎这样的俱乐部签约的球员,已经成为了金钱的奴隶。”

梅西也是金钱的奴隶?拉波尔塔表示:“这个要等着看。我们都希望他在这里结束他的职业生涯,但无论出于什么原因,这都是不可能的。因为西甲的财政规定,以及巴黎的邀请,这不可能了。这些球员一旦进入巴黎,就发现他们不能离开。巴黎背后有一个国家,他们有很多钱。”

对于内马尔离队的可能性,拉波尔塔表示,也许巴黎能赔一笔巨资让内马尔提前走人。

对于梅西和内马尔回归的可能性,拉波尔塔表示只有自由回归才有可能,因为巴萨付不起这些球员的转会费。但即便巴萨有能力,也不会这么做,因为这不理智。

对于姆巴佩和巴黎的续约,巴萨主席表示,这扭曲了市场,违背了欧盟所有原则。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