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加媒:未来争夺姆巴佩的战斗 巴萨已经赢得第一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认为,在姆巴佩拒绝皇马之后,在未来争夺姆巴佩的竞争中,巴萨已经赢得了第一仗。

《每日体育报》表示,诺坎普高层对于姆巴佩对皇马说不感到惊讶。这是夏季转会市场的最大新闻。他留在了巴黎,石油美元赢了。

弗洛伦蒂诺是如此愤怒,以至于在2025年他不可能再去考虑引进姆巴佩,弗洛伦蒂诺骄傲的心伤不起。

弗洛伦蒂诺不会犯巴托梅乌在格列兹曼身上所犯的错误,即在被对方历史性地冷落之后,还去签下他。姆巴佩可能永远不会去皇马,他可能永远无法赢得欧冠,无论他在法国能赚多少钱。

姆巴佩事件给皇马带来了很大的损失。他们的计划是围绕着他进行的。哈兰德现在是曼城的球员。他本来有兴趣去皇马,但不想当姆巴佩的二把手。2024年,皇马可能会尝试签下哈兰德,因为本泽马在今年12月就将满35岁。

巴萨一直高兴地当吃瓜群众。诺坎普本赛季可能会引进莱万。然后他们可以坐下来,看看姆巴佩是否能发挥出他的潜力。在皇马出局后,也许几年后,巴萨将有条件为他出手。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