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国家队最新名单:巴萨6人皇马2人 德赫亚仍落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为备战欧洲国家联赛,西班牙国家队在周一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的名单。

此前受伤的法蒂顺利回归国家队,不过巴萨另外一位小将佩德里因伤落选。

皇马方面,阿森西奥重新入选了国家队。此外卡瓦哈尔继续入选。

巴萨方面,埃里克·加西亚、阿尔巴、布斯克茨、加维、费兰·托雷斯、法蒂入选。

此外,西班牙人队前锋德托马斯也获得了机会,而曼联门将德赫亚继续落选。

6月份西班牙国家队将在欧洲国家联赛中对阵葡萄牙、捷克、瑞士。

门将:大卫-拉亚(布伦特福德)、西蒙(毕尔巴鄂竞技)、罗伯特-桑切斯(布莱顿)

后卫:阿隆索(切尔西)、阿尔巴(巴萨)、拉波尔特(曼城)、保-托雷斯(比利亚雷亚尔)、埃里克-加西亚(巴萨)、卡瓦哈尔(皇马)、阿斯皮利奎塔(切尔西)、伊尼戈-马丁内斯(毕尔巴鄂竞技)

中场:布斯克茨(巴萨)、罗德里(曼城)、蒂亚戈(利物浦)、科克(马竞)、马科斯-略伦特(马竞)、加维(巴萨)、索莱尔(瓦伦西亚)

前锋:奥尔莫(莱比锡)、萨拉维亚(葡萄牙体育)、莫拉塔(尤文)、德托马斯(西班牙人)、费兰-托雷斯(巴萨)、法蒂(巴萨)、阿森西奥(皇马)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