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哈维:我们拯救了一个灾难性的赛季 巴萨不能再无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西甲第38轮,巴萨本赛季最后一轮比赛中主场0比2输给了比利亚雷亚尔。

巴萨主帅哈维赛后表示:“公平地说,我们理应获胜,但由于孤立的错误,我们最终还是输了。我们总是谈论尽量减少错误,但我们送给了对手机会。”

谈到本赛季的表现,哈维表示球队完成了最低目标,那就是进入下赛季欧冠以及西班牙超级杯,但球队的进步未达到期待。“我们没能以很好的感觉结束赛季,这个赛季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漫长的。但必须从积极的一面看,我们拯救了一个原本可能是灾难的赛季,而现在一点也不消极。”

哈维表示:“我们提高了。我们低开高走,但最后阶段又走低了。我们必须更加稳定。我是来加强球队的,现在是工作的时候了。”

“办公室的工作是非常必要的。加强球队是很重要的,因为今年我们没有能力竞争。巴萨不能再承受没有冠军的一年。我们必须要积极。”

“我知道自己是在一个困难的时刻到来的。这是巴萨在体育层面和经济层面上最糟糕的时刻之一。我们必须有信心,但要想重新获得胜利并具有竞争力,我们必须改变很多东西。”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