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引莱万面临竞争 欧洲还有三豪门也想引进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莱万近日表示,自己想离开拜仁。他这么一说,很多欧洲顶级俱乐部都把目光投向了他。巴萨处于领先位置,因为他很希望能成为巴萨球员,但《每日体育报》说巴萨面临竞争,切尔西、巴黎和阿森纳也对这名前锋表示了兴趣。

莱万与拜仁的合同到2023年。然而,他现在已经公开表示,他想离开拜仁,但俱乐部将有最后的决定权。

巴萨已经关注莱万一段时间了,球员也希望转会到诺坎普。问题是,巴萨的财政正在经历一个困难的时期,如果有更多的俱乐部对莱万感兴趣,他们将无法竞争,至少在财务方面如此。

而巴萨最糟糕的噩梦已经变成了现实。据《每日体育报》报道,还有三家俱乐部对莱万感兴趣,而且这三家俱乐部都很强大,他们是切尔西、巴黎和阿森纳。

切尔西正在寻求加强锋线,莱万的经纪人皮尼-扎哈维将与蓝军进行接触。

这位经纪人与巴黎也有良好的关系。不过巴黎只有在姆巴佩离开的情况下才会去追求莱万,额目前来看,姆巴佩将留在巴黎。然而,一切都可能改变。

关于阿森纳,他们有足够的资金能够进行签约。然而,加泰罗尼亚报纸说,这可能是莱万多夫斯基最不感兴趣的一个选择。

不过,巴萨、切尔西、巴黎和阿森纳都必须先等待,因为拜仁才是决定者,莱万与拜仁的合同2023年6月到期,除非拜仁找到合格的替代者,否则他们不会放走莱万。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