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主席:巴萨前2年亏损5亿 不认为他们能引进莱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西甲主席特瓦斯接受了采访,在他看来,巴萨很难引进莱万。

对于莱万加盟巴萨的可能性,特瓦斯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不认为有可能。如果他们要引进莱万,就必须做很多事情。在他们的预算中,有一个出售巴萨旗下公司的收入,但目前还没看到这个事情发生。”

“数字非常简单,如果你在前两年有超过5亿的亏损,你必须弥补这些损失,才能在符合规则的情况下签约。”

“莱万与拜仁还有一年合同,莱万希望获得一定的报酬,拜仁也想获得转会费,到目前为止,我不认为他会加盟巴萨。”

对于巴萨出售弗伦基·德容,以换取资金引进莱万的可能性,特瓦斯表示:“看巴萨能卖多少钱,莱万要拿多少钱,可能够了。巴萨可能会省下1亿欧元,卖掉德容可能会带来可能性,但我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卖掉德容,是不是打算卖德容。就目前来说,我没看到他们要卖德容。”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