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姆巴佩去皇马或直接影响巴萨 莱万登贝莱都得不到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姆巴佩如果加盟皇马,可能会引发连锁反应,并影响巴萨。

这种影响主要体现在两位球员身上,那就是登贝莱和莱万。

登贝莱与巴萨的合同下个月就到期,但一直未能与巴萨达成续约协议。周日可能是他在俱乐部的最后一场比赛。哈维希望他能留下来,但这不是哈维就能决定的。

至于莱万,这位波兰前锋是巴萨夏季的首要目标。巴萨与莱万达成了口头协议,后者已经告诉拜仁他想离开,所以巴萨现在需要与德国球队商定费用。

如果姆巴佩转会到皇马,那巴黎不得不在市场上寻找最好的替代者,但哈兰德已经去曼城,弗拉霍维奇去了尤文图斯,巴黎的选择很有限。登贝莱和莱万都出现在了巴黎的引援名单上,

登贝莱不需要转会费,莱万需要大约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巴萨不想支付这个价格,巴黎有足够的实力来破坏巴萨的计划。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