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阿根廷国家队大名单:梅西缺阵 国米双子星入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阿根廷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名单,梅西没有入选。

根据之前的报道,阿根廷足协希望之前感染了新冠病毒的梅西继续恢复,加上已经从世预赛中出线,因此本次没有征召梅西。阿根廷将在本次国家队比赛日迎来两场世预赛,分别是客场对阵智利(1月28日)以及主场迎战哥伦比亚()。

阿根廷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弗兰科-阿玛尼(河床)、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维拉)、安德拉达(蒙特雷)、穆索(亚特兰大)

后卫:奥塔门迪(本菲卡)、阿库尼亚(塞维利亚)、塔里奥菲科(阿贾克斯)、佩泽利亚(贝蒂斯)、蒙蒂尔(塞维利亚)、莫利纳(乌迪内斯)、卢卡斯-马丁内斯(佛罗伦萨)、利桑德罗-马丁内斯(阿贾克斯)

中场:帕雷德斯(巴黎圣日耳曼)、德保罗(马竞)、洛塞尔索(热刺)、圭多-罗德里格斯(贝蒂斯)、尼古拉斯-冈萨雷斯(佛罗伦萨)、亚历杭德罗-戈麦斯(塞维利亚)、奥坎波斯(塞维利亚)、麦考利斯特(布莱顿)、布恩迪亚(维拉)

前锋:迪马利亚(巴黎圣日耳曼)、劳塔罗-马丁内斯(国米)、迪巴拉(尤文)、安赫尔-科雷亚(马竞)、华金-科雷亚(国米)、朱利安-阿尔瓦雷斯(河床)

(米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