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欧冠赛场1球未进 巴萨这头号射手怎么跟梅西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巴萨要想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就必须在客场击败拜仁,而要想击败拜仁,巴萨必须解决进球的问题。

5轮欧冠小组赛,巴萨只打入了2球,而且都是在对基辅迪纳摩的比赛中打入的,皮克和安苏·法蒂各入1球,法蒂本场对拜仁还不能上场。

巴萨对本菲卡的两回合,以及主场对拜仁都没有进球。

在西甲赛场,德佩是巴萨的最佳射手,打入了8球,但在欧冠赛场,他1球未进。德佩踢了22场比赛,总共上场1785分钟,打入8球,平均223分钟进1球。而且8个进球中有3个是点球。他的助攻也只有2次。

整个职业生涯,德佩在欧冠也只打入8球。

德佩在巴萨的表现不如在荷兰国家队,加盟巴萨后,他在荷兰队踢了11场,打入了12球,平均79分钟进1球。

哈维表示:“德佩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他摆脱防守做得很好,但我们找不到他。他必须更勇敢地去创造机会,在进攻上更具胆量。”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