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马卡:哈维的玄学消失后 巴萨在对拜仁前充满恐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马卡报》指出,周六对阵皇家贝蒂斯的比赛,本可以成为巴萨在对阵拜仁的关键比赛前提升信心的机会。

然而红蓝军团在上半场表现不佳,下半场也缺少终结比赛的能力,最终贝蒂斯从诺坎普带走了3分。

本赛季开始后,巴萨的得分问题已经很明显了。首发前锋的伤病让球队遭受了损失,前任教练科曼也没能找到解决办法。

哈维现在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在对贝蒂斯的比赛中,他决定使用库蒂尼奥,他期待巴西人能在进攻三区展现一些创造力。

这位巴西国脚比赛后表现不错,但随着比赛的进行,他的亮度逐渐减弱,而小将阿布德-埃扎尔祖利在右路没什么作为。

而德佩又一次几乎没有参与巴萨的任何进攻,只有登贝莱替补登场后带来了一些亮点。

法国人特别活跃,3次制造机会,但巴萨未能进球,之后哈维决定派上卢克·德容,但这位荷兰球员几乎没有碰到球。

对本菲卡的比赛巴萨可能是幸运的,葡萄牙球队浪费了获胜的好机会,但贝蒂斯成功地惩罚了巴萨。西班牙《马卡报》指出,在运气消退之后,巴萨在对拜仁的比赛前充满了恐慌。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