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最强中卫遭英超豪门挖角 他年薪仅队友的1/10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毫无疑问,阿劳霍是巴萨目前状态最好的中后卫。《每日体育报》表示,如果他能保持健康,可以在巴萨开创一个时代。

阿劳霍拥有一切,他很强壮,防守能力出色,有带球的能力,在进攻中能形成威胁。当年巴萨只花费170万欧元就签下了他,现在巴萨想延长他的合同,这位乌拉圭中卫的合同将于2023年到期。

谈判已经开始,巴萨希望在今年年底前与阿劳霍续约,但事情因英超俱乐部的涉入变得复杂。

《每日体育报》表示,阿劳霍非常感谢巴萨,但他不排除与其它俱乐部签一份丰厚合同的可能。

巴萨知道英超俱乐部对他的兴趣。利物浦和切尔西都准备在明年夏天采取下一步行动,届时他将进入合同的最后一年。显然,这两家俱乐部可以提供比巴萨更多的金钱。

巴萨必须加快行动,因为任何的拖延都可能使俱乐部失去阿劳霍,这将是一个大错误。

阿劳霍愿意留下,但他目前的薪水只有一些防线上的队友的1/10。以巴萨目前的财政状况,要弥补这一差距并不容易。巴萨将试图通过给他一个重要的角色来说服他,但英超俱乐部愿意为阿劳霍这样的后卫支付很高的薪水。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