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输掉国家德比这6人被猛批 表现太差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西班牙《马卡报》在最新的评论中指出,国家德比的失利会困扰巴萨一段时间,而有几位球员赛后成为了媒体批评的重点,他们要走出阴影有些困难。

德佩是遭受批评的球员之一,他是巴萨的主力前锋,也是球队头号射手,打入了4球。但这次的国家德比,他没有制造任何威胁。而且巴萨丢掉的第一球是因为他被阿拉巴抢断,而之后追逐阿拉巴又半途而废,最终让后者取得进球。德佩已经2个月没有运动战进球了。

另一位前锋卢克·德容也表现糟糕,在场上茫然无措,巴萨球迷都嘘他。他们的荷兰同胞弗伦基·德容这赛季的水准也远不如上赛季,他没有发挥影响力。不过国际德比他是带伤上场,现在开始养伤。此外,库蒂尼奥替补登场后也表现平庸。

后防线上,阿尔巴在国家德比中表现不佳,他也是带伤上场。明格萨的表现则堪称糟糕,他面对威尼修斯完全没有办法,明显缺乏信心。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