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球迷愤怒围堵科曼 挡着他的车当面飙脏话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在巴萨主场1-2输给皇马后,一群愤怒的巴萨球迷将亚历山大的主教练科曼作为了发泄目标,当科曼试图开车离开时,紧张气氛爆发了。

根据网上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科曼遇到了一大群愤怒的支持者,他们很快发现了他,包围了他的车。当科曼试图挤开人群时,一些人开始敲打他的汽车引擎盖,并侮辱他。

科曼在赛后表示:“我对这场比赛结果很失望,但球队直到最后一秒都在努力。我们没有创造很多明确的机会,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但最终小细节证明了关键。我们很难从这场输给皇马的比赛中找到积极的东西,但我喜欢球迷的态度。”

“周三还有一场比赛,这个赛季还有很长,所以我们会继续战斗。”

巴萨俱乐部官方也在事后发推谴责:“巴萨俱乐部公开对我们教练离场时遭遇的暴力希望感到失望,俱乐部会加强安保措施,杜绝类似的行为再发生。”

(小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