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高管:球队赞助费有点低 不排除换掉耐克的可能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巴萨正在寻找一家能开出高价的球衣赞助商,诺坎普高层希望借此获得一笔可观的收入。

但巴萨俱乐部副主席罗梅乌表示,情况可能达不到期待,巴萨将不得不退而求其次:“一年5500万到6000万欧是目前的一个合理价格。尽管对我来说,这似乎太少了,即使我们现在没有了梅西。”

罗梅乌还谈到了巴萨和耐克的关系,现在双方的关系不太好。在巴萨主管经济的副主席罗梅乌,承认他们正在与该品牌进行沟通,而在被问到是否会更换主赞助商时,罗梅罗令人惊讶地表示:“一切都可以评估。我们对最大限度地增加收入持开放态度,无论收入来自何处,但显然我们肯定优先考虑那些至今一直与我们合作的公司。”

据西班牙埃菲社报道,5年来巴萨和耐克只有一份原则上的初步协议,因为细节存在分歧,再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和巴托梅乌辞职,巴萨主席大选,时至今日双方都没能在正式合同文本上签字。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