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需连闯赛程三大难关 踢不好科曼恐又面临下课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国际比赛日,巴萨暂时获得了喘息的空间,科曼也暂时获得了留任。但接下去,巴萨又将面临巨大挑战。

国际比赛日之后,巴萨本周末将在主场对阵瓦伦西亚,巴萨要想重新回到胜利的道路上,这场比赛就必须要获胜。

在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之后,巴萨必须面对另一个挑战,即欧冠的比赛。在欧冠小组赛中,巴萨表现不佳,先是0比3输给了拜仁慕尼黑,接着又0比3输给了本菲卡。巴萨在小组赛第三轮(10月20日)将对阵基辅迪纳摩,巴萨必须获得胜利,否则极有可能提前几轮被淘汰出欧冠。

如果巴萨这两场比赛都能获得胜利,那球队可以以积极的面貌在在诺坎普球场面对皇马,到时候他们只落后皇马2分。

本周末皇马和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被推迟,如果巴萨战胜瓦伦西亚,那巴萨的积分达到15分,而皇马是17分。

对科曼来说,这几场比赛很可能是对他最后的考验,如果接下去三场比赛球队都无法获得理想的结果,那恐怕很难留任了。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