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赛后评分:一人9分鹤立鸡群 其他普遍被打低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轮西甲,巴萨主场1比1被格拉纳达逼平。赛后《每日体育报》表示,这场比赛巴萨暴露了自己所有的缺陷,从头到尾都是如此。巴萨没有任何的借口,更糟糕的是,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巴萨能在短期内解决问题。

赛后《每日体育报》给巴萨球员打分,阿劳霍鹤立鸡群获得9分,而其他巴萨球员最高也只有6分。

阿劳霍被《每日体育报》评为巴萨本场比赛最佳,表示在巴萨下沉的时候,阿劳霍在后防线上尽己所能,还加入了进攻,创造了最好的机会。巴萨球员都应该以阿劳霍为榜样,他们相形见绌了。阿劳霍帮助巴萨扳平比分,可以说,他是这场比赛最“爷们”的球员。

巴萨其他球员都被《每日体育报》打了中低分,其中特尔施特根5分,德斯特3分,埃里克·加西亚3分,巴德尔5分,布斯克茨3分,罗伯托5分,F德容4分,德米尔5分,德佩6分,库蒂尼奥3分,明格萨6分,卢克·德容3分,加维6分,普吉5分,皮克5分。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