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巴萨已变成小球队 梅西离开球队没了救生圈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冠小组赛首轮,巴萨主场0比3输给拜仁,赛后西班牙媒体做出了评论,基本一致的观点就是巴萨的实力已经不在最强行列。

赛后《每日体育报》打出了“悲伤的现实”的大标题,表示巴萨踢得像一支小球队,面对非常强大的拜仁,巴萨暴露了自己全部的缺陷。巴萨的表现证明,现在他们距离欧冠上最好的球队还有很大的差距。巴萨的失利都是小球队式的失利。2021-22赛季的巴萨充满了不确定性,球队的新蓝图存在很多不明的东西,但也有一个方面现在可以看清了,那就是这只球队没有竞争欧冠的能力。

《马卡报》打出了“可怜的巴萨”的标题,表示巴萨再次被拜仁压倒,他们放过了巴萨,没有再来一次狂胜。罗伯托挨嘘了,莱万上演梅开二度,巴萨进了急诊室。

《阿斯报》打出了“又一次大胜”的标题,表示拜仁又一次碾压了巴萨,全场比赛巴萨没有一次射正。皮克和科曼都接受现实,表示现在巴萨的实力就是这样。

《世界体育报》的标题是“就是这样”,表示面对无能的巴萨,拜仁再次显示了自己的强大。

《每日体育报》指出,如今梅西已经离开了巴萨,在最糟糕的时刻,巴萨可以抓住的救生圈也没了,没有人能为巴萨创造奇迹了。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