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37岁阿根廷前锋宣布退役 曾在巴萨夺得欧冠冠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37岁的阿根廷前锋马克西-洛佩斯宣布退役,他曾在巴萨夺得过欧冠冠军。

洛佩斯在社交网站上宣布了退役的决定:“感谢大家帮助我实现梦想,这是一次美妙的履行。”

洛佩斯出生于1984年4月3日,出道于河床,2005年1月,由于拉尔森受伤,巴萨花费620万欧元将他从河床签下,效力巴萨期间,洛佩斯出场机会不多,两个赛季一共出场19次只打进2球,包括欧冠上对切尔西的一个进球。他在巴萨夺得了2个西甲冠军、1个欧冠冠军和1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离开巴萨后,洛佩斯效力过许多球队,在俄罗斯、意大利、巴西留下了自己的足迹。2012年1月,洛佩斯租借加盟AC米兰,半个赛季出场11次打进2球,AC米兰没有选择在赛季结束后将他买断。

去年夏天,洛佩斯和意丙球队萨比尼迪特斯签约一年,这里也成为了他效力的最后一支球队。

洛佩斯曾代表阿根廷U20出场29次打进8球,但一直没有得到为国家队出场的机会,拥有阿根廷和意大利双重国籍的他曾在2010年表示愿意接受意大利国家队的征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