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巴萨主席对元老们表示:俱乐部一分钱都没有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这几日在以色列,一方面是出席巴萨传奇队对皇马传奇队的比赛,另一方面也是为俱乐部拉赞助。

巴萨这边,参加传奇队比赛的有罗纳尔迪尼奥、萨维奥拉、里瓦尔多、德科等人。最终巴萨传奇队2比3输给了皇马传奇队。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赛前做动员时,表示巴萨对皇马的比赛“永远不是友谊赛”,“相互之间的敌意要求我们永远追求胜利”。

不过拉波尔塔也对在场的传奇们表示,在正常情况下,俱乐部是会为球员们开出赢球奖金的,但现在不行,因为“很不幸的是,现在我们一分钱都没有了”。

拉波尔塔让球队传奇们明白,巴萨现在情况非常困难,球队清洗行动缓慢,球队薪水总额太高,还没达到西甲的要求,这让巴萨甚至无法注册几位新引进的球员以及梅西。巴萨虽然和梅西基本达成了续约协议,但双方至今都未能正式宣布续约。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