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阿媒:因捐献的呼吸机未能入境 梅西拒阿总统接见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阿根廷综合性日报《国家报》报道,虽然阿根廷获得了美洲杯冠军,但梅西却拒绝了阿根廷总统阿尔贝托·费尔南德斯的接见,原因是他对政府的工作不满。他之前捐献给家乡的一批呼吸机,至今仍被搁置在机场,无法投入使用。

阿根廷夺得美洲杯冠军后,总统费尔南德斯没有接见球队,他表示不想让足球政治化。不过据《国家报》报道,原因可能并不是这个,而是因为梅西对政府工作不满。

据悉阿根廷总统的直升飞机都做好了飞到足协总部的准备,但最终总统没有出发,原因就在于球员的拒绝。

阿根廷球员长时间隔离,无法见到家人,他们对有关部门的决定不满。另外,梅西也拒绝总统接见,总统因此未能获得与梅西等球员合影的机会。

阿根廷媒体披露,去年8月份,梅西给家乡罗萨里奥的医院捐献了32台呼吸机,但阿根廷的海关却一直拒绝其进关,这导致这批呼吸机至今仍封存在机场仓库。阿根廷卫生部门的解释是,这些呼吸机“没有原产地卫生局颁发的自由销售证书”。

阿根廷卫生部门表示,去年8月份他们就已经表示,这批呼吸机缺少一些证书,无法入境,而在那之后,梅西基金会也没有补交证书。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