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阿名宿:梅西拿再多奖杯也无法和马拉多纳相提并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虽然梅西获得了美洲杯冠军,但阿根廷名宿肯佩斯表示,无论梅西获得多少个冠军,都无法跟马拉多纳相提并论。

肯佩斯表示:“对于梅西来说,不幸的是他被视为了马拉多纳的替代者。而迭戈获得了全世界的崇拜,很难让他黯然失色。”

“梅西很长时间以来都缺少一个国家队的奖杯。这个美洲杯冠军对他以及国家队的很多人来说很有用,但对阿根廷人来说没什么用。事实上要想超过马拉多纳,即便赢得4个世界杯冠军也做不到。再说梅西还没有世界杯冠军。”

“无论他获得了什么,都无法与迭戈相提并论。哪怕他赢得4个世界杯冠军,人们也会认为他需要拿5个奖杯才能和马拉多纳相比,所以这是不可能的。”

不过肯佩斯也表示:“马拉多纳是马拉多纳,梅西是梅西,批评梅西的人根本不懂足球。我欣赏梅西,我爱他。 足球历史上从来没有一个人拥有梅西的水准。我现在看他很高兴,因为他在国家队获得了冠军,这也让我很高兴,给了我一种难以解释的快乐。”(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