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拉总:梅西捧杯足球界都高兴 望魔术师帮我们续约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周一,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观看了一个魔术节目,他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到梅西获得美洲杯冠军一事,拉波尔塔表示:“我当然要祝贺他。他很高兴,我们也都很高兴。我为他感到高兴,因为他设法让阿根廷重新回到了顶级阶段。”

拉波尔塔表示:“我也为巴萨感到高兴,因为他获得了巴萨球迷的爱戴、认可和钦佩。”

拉波尔塔也祝贺了阿圭罗,“我也为他和莱奥的家人感到高兴。”

巴萨主席表示:“整个足球界都为梅西赢得美洲杯感到高兴。 这是他应得的。 看到足球史上最好的球员为赢得这个冠军而激动,真是令人兴奋。那天凌晨我们都哭了。”

对于梅西的续约问题,拉波尔塔表示:“看看Mago Pop(西班牙魔术师)会不会帮我们。 ”

《每日体育报》指出,在梅西续约的问题上,拉波尔塔保持谨慎,他多次谈到相关话题,但没有披露更多细节以及进展,只是表示“正在正确轨道上”。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