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人间值得!感谢梅西没放弃 撑下去就有奇迹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马拉卡纳的这个夜晚,阿根廷捧杯!梅西圆梦!当终场哨音吹响的一刻,看着梅西双膝跪地,掩面而泣!回顾他生涯一路为阿根廷追梦的征程,即便不是梅西的球迷,也会感慨一句,梅西不易![欧洲杯决赛结局已定!权威专家预测!][下载APP盈利翻倍!]

你很少见到这样的梅西,他会哭着跪在球场里,带着泪水拥抱每一位队友,会兴奋的对着镜头忘情庆祝,蹦蹦跳跳的抱着奖杯怒吼,在更衣室里赤膊着与奖杯合影,甚至在和家人视频时都不忘了挥拳鼓劲,为了这一刻,他真的等待太久了!

我们已经无需赘言这些年,从世界杯到美洲杯,梅西与冠军擦肩而过的辛酸和眼泪了,几张图片就足以说明问题。梅西此前拿了4座亚军,屡战屡败,屡败屡战。阿根廷的无冠魔咒仿佛成了梅西身上的梦魇一般,一直撕扯和折磨着他。以至于梅西本人一度都想过退出国家队。可最终,他选择回来了,继续拉着这支阿根廷前进,尽管不被看好,还是一路坚持,而今,一切都是值得的!

这不是梅西遇到过最好的阿根廷,无论是人员结构还是阵容实力,这支蓝白军团都不是我们定义中的真正强队!这也不是最好的梅西,刚过完34岁生日的梅西正走向巅峰的尾声。但是今夜的梅西和这支不被看好的阿根廷,圆梦了!足球有时候就是这样,也许,终有那一刻,幸运女神会更加眷顾那些不断失败却依然没有放弃的人吧!

如今,梅西的生涯独缺的荣誉只剩下世界杯了!去奢望如今的这支阿根廷在明年染指冠军,或许的确太困难了。对于很多梅西的球迷而言,在今夜带领阿根廷拿到美洲杯后,梅西的生涯已经基本可以算作完美了。不会再有人指责他亏欠阿根廷了,虽然他从来都为阿根廷奉献了一切!其他的,就交给命运和时间吧!

很喜欢梅西当年一个广告中的话,‘当你有无数个理由跌倒,不要跌倒,因为只要撑下去,人生就有无限可能!’感谢梅西没有放弃,人间值得!足球值得!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