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美洲杯-梅西助攻门神连扑3点 阿根廷4-3会师巴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7日早晨9点,美洲杯半决赛第二场开打。阿根廷对阵哥伦比亚,上半场,梅西助攻劳塔罗破门,下半场,迪亚斯扳平比分。在点球大战当中,阿根廷门神马丁内斯扑出3粒点球,最终阿根廷以4-3战胜哥伦比亚,杀入决赛。

第7分钟,洛塞尔索直塞,梅西禁区内妙传劳塔罗破门。

第61分钟,迪亚斯小角度射门帮助哥伦比亚扳平了比分。

90分钟双方战平,直接进入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当中,阿根廷的梅西、劳塔罗与帕雷德斯相继命中,而马丁内斯扑出了对方的3粒点球,最终阿根廷点球大战以3-2战胜对手,总比分4-3惊险赢下半决赛。

阿根廷首发:23-E-马丁内斯、26-莫利纳、6-佩泽拉、19-奥塔门迪、3-塔利亚菲科、7-德保罗、18-G-罗德里格斯、20-洛塞尔索、15-尼古拉斯-冈萨雷斯、10-梅西、22-劳塔罗

哥伦比亚首发:1-奥斯皮纳、6-特希洛、23-D-桑切斯、13-米纳、16-姆诺兹、14-迪亚兹、8-库雷拉、5-巴里奥斯、11-夸德拉多、7-萨帕塔、18-波莱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