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累了!18天踢满5场 外星人变回了地球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对巴拉圭的比赛,梅西第147次代表阿根廷出场,追平了马斯切拉诺的国家队出场纪录。不过本场比赛梅西的表现一般,阿根廷《奥莱报》表示,这场比赛梅西追平了纪录,但他这次变成了地球人,不再是外星人。他在场上感觉疲惫,没有闪光。不管如何,他都和球队获得了一场胜利,阿根廷队也提前出线了。

赛前斯卡洛尼曾表示让梅西休息,但为了小组排名,他又改变主意让梅西首发。过去4场比赛(2场世预赛,2场美洲杯),梅西都踢满全场,确实疲惫了。

《奥莱报》表示,这不是梅西最好的比赛,但球队的获胜有他的功劳。事实上阿根廷队的进球也有梅西的参与,是他将皮球从中场带到前场,迪玛利亚得球后助攻戈麦斯得分。

当然,相比过去,此役他没有踢出最佳水准。阿根廷媒体表示,在对智利和乌拉圭表现出色后,对巴拉圭,梅西变成了地球人。他明显感觉疲惫,18天内连续5场首发且踢满,对他造成了影响。(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