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拉总:绝不向欧足联道歉 退出欧超的球队要付违约金

新浪体育

关注

此前有消息称,巴萨将让俱乐部会员来决定是否退出欧超联赛,但在周日的大会上,拉波尔塔排除了这种可能,因为“到目前为止欧超只是一种可能性,欧超的计划没成熟,欧超也没真正存在”。

在拉波尔塔看来,这一切都是因为“垄断组织欧足联过分的反应、好斗的姿态”。“所有人都在足球里赚钱,除了俱乐部。是我们为聚会买单,但我们还在亏钱。”

拉波尔塔表示,欧足联的反应很糟糕,不过现在法院的裁决已经阻止欧足联处罚皇马、巴萨、尤文图斯,而退出的俱乐部将被罚款。“所有单方面不履行协议的俱乐部,可能需要支付赔偿金。我相信不止一家俱乐部已对离开感到后悔。”

“我们只是想组织一个赛事,绝对不会向欧足联道歉。我们不想道歉,是因为想成为自己命运的主宰。”

“欧超比欧足联的赛事更团结。他们只给五大联赛分发1.8亿欧元,而欧超是4亿欧元。对所有人来说,我们的赛制都更具吸引力,尤其是对年轻人来说更是如此。”(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