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靠女足遮羞!加媒重点报女足夺欧冠 冷落男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西甲第37轮,夺冠大战进行得如火如荼,皇马差点登上积分榜榜首,苏亚雷斯最后一刻拯救马竞,让床单部队确保领先优势。

但另一方面,巴萨却表现令人失望,他们成为了三强中唯一输球的球队,主场1比2输给塞尔塔后,巴萨也彻底告别了冠军。

在这样的情况下,加泰罗尼亚媒体将重点放到了过去不受重视的女足比赛中。这一晚巴萨女足和切尔西女足进行女足欧冠决赛,最终巴萨4比0大胜,获得了首个欧冠冠军。

此外,巴萨也成为了首家男足和女足都获得欧冠奖杯的俱乐部。

《每日体育报》将巴萨女足夺得欧冠的新闻放到了封面的最重要位置,而男足输球的新闻只占了很小的版面。打出的标题是“巴萨遗憾告别西甲冠军”,表示科曼的球队在主场输球之后,已经告别冠军争夺,本赛季在诺坎普球场,巴萨丢掉了19分。

事实上赛前一天,在马德里媒体重点关注西甲夺冠战的时候,加泰罗尼亚媒体就将重点放到了女足。而赛后,除了《每日体育报》,《世界体育报》也重点报道巴萨女足夺欧冠的新闻,将巴萨无缘西甲的新闻放在角落。(伊万)

加载中...